延陵折柳

阳康中,好点就更

    终于不高烧了,姨妈+阳,我真的栓Q,这会儿低烧,刀片嗓,尤其咳嗽的时候,心脏乱跳,浑身无力,出虚汗,喉咙像被一遍一遍凌迟,疼到恨不得把喉咙从脖子里拽出来扔掉,牛🐮

  这两个多月就没多少好受的时候,可能是手术之后抵抗力差了点,去学校之后没几天就重感冒了,后来着凉了又咳嗽,接着我爷爷又开始作妖,我是真没想到快90的我爷作起来威力居然那么大,我服啦,好不容易感冒咳嗽都好了,我心说休息几天就更,结果姨妈一来紧接着就阳了……

  不知道我是犯了什么狗太岁,感觉活不过今年了卧槽,前几天真以为自己就要噶了,这会儿也不知道为啥睡不着然后就想哭,于是缩在被子里哭了一阵子,咳,哭完了突然感觉有点矫情,又有点尴尬,本来想上来更文结果之前的还是被卡了,我现在又处于一种缺失脑干的状态,所以今天先上来说一下,过两天就能更啦(๑•́ωก̀๑)

  我现在唯一的好处就是阑尾炎的创口已经彻底痊愈了,所以我是不会烂尾的,大家放心,但是我受的苦之后也一定会让小许受一遍或者超级加倍,我就是这么魔鬼!

  不过因为之前心情太差就写了个渣攻贱受的虐恋短篇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看的,有的话大家说一下我一起发。

  说一千道一万,祝大家阳了的马上恢复,没阳的永远不会懂这种痛苦,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跨年!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