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陵折柳

【向阳而生】正式复更通知

我奶奶去世已经快两个月了,这段时间为了办我奶奶的葬礼几个伯伯各种搞事,我是孙女,辈分又小,根本连说话的资格都没有,家里各种乱七八糟的事,我也心烦意乱,伤心之余更是什么都不想做,现在我奶奶葬礼的各种事项总算都差不多了,过几天正式出殡,我也差不多平复了情绪,等我奶奶葬礼结束后会正式复更。


  我现在是单休,所以两篇文尽量保证一周至少一更,而且两篇文都会做一些修改,【向阳】这篇改动会更大,因为会增加新人物,所以我打算更旧文的同时重新开一个新的合集放修改之后的内容。


  之前说了复更结果没做到,这里给大家道个歉,因为我奶奶那晚突然开始疼的厉害了,后来身体状况急转直下,没几天就不在了,我那段时间真的太难受了,什么都不想看,什么都不想听,拒绝社交,拒绝出门,现在我都不知道那段时间我究竟是怎么过的,后来几家人又搞的鸡飞狗跳的,我只能干着急,更没心思更文了,现在一切都快结束了,之后我会努力更新的,谢谢还在等我的宝子们!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