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陵折柳

【向阳而生】第78章 屁股保卫战

第78章 屁股保卫战

向阳刚进门就看见许弋那个不听话的家伙又在卫生间蹲着,他忙放下手里的东西进去看情况,打眼看到马桶里一片红,当场吓的腿都软了:“你怎么吐血了?!我马上叫救护车!”


“别叫,是草莓……”许弋惨白着脸按下冲水键,气若游丝。


向阳还没从巨大的惊吓中缓过神来,声音抖的不成样子:“你你你,你别骗我……”


“真的,没骗你。”许弋捂脸,大概是觉得丢人。


……


向阳无语片刻,到底是舒了口气,缓过神后立刻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来给许弋披上,又担心地拍了拍他的后背:“还想吐吗?”


许弋被带着向阳体温的衣服兜头包裹住,顿时觉得浑身都暖了起来,他粗喘着缓了一会儿,强压下腹中隐隐翻腾的不适感,摇摇晃晃起身漱口。


向阳见人有所缓和,立刻想扶许弋回卧室。


谁知许弋病歪歪的却不肯合作:“我好多了,厨房里还剩下几个碗,我去把它们洗完。”


“洗你个大头鬼,那点碗筷我来收拾,你快回去躺着!”向阳关心的神情立刻变成了恨铁不成钢。


他是真没想到许弋到这时候了居然还惦记着那几个破碗。


“不行……”许弋皱眉,不赞同。


“我说行就行,听话,今晚给我好好休息。”向阳被气的瞪了他一眼,许弋立刻不敢多说了。


向阳强行将许弋摁回床头坐好,给他盖上被子,又倒了一杯热水放在许弋手边,嘱咐他先喝点水再吃药。


为了确保许弋不再下床,向阳飞快地从客厅把他买的那堆药拎进卧室,一边开封一边盯人。


许弋抖着手慢慢喝水,向阳递给他温度计,他乖乖接过来塞到腋下,期间又被向阳在上腹贴了暖宝宝,额头贴了退热贴,他全程无敌配合,不敢正眼看人,便在喝水的间隙偷偷用余光观察向阳的脸色。


结果目光一扫,他眼尖地发现了床头柜上那几个散落的“子弹头”!


许弋的眼皮当即狂跳起来。


那些东西,该不会等会儿要给他用吧……


退热栓还是他记忆中的模样,很容易就能认出来,许弋的目光稍稍上抬,正好看到向阳嘴角噙着一抹不怀好意的弧度……


他心里顿时“咯噔”一下。


这时向阳把一小瓶盖的药递给他:“喏,先吃胃药。”


“谢谢……”许弋战战兢兢地接过来。


“不客气。”向阳语气轻快,心情似乎很好。


许弋不敢搭腔,直觉不妙。


下一秒向阳突然冲他咧嘴一笑,两排大白牙晃的他眼睛疼:“药店的小姐姐说平常的退烧药太刺激胃不建议用。”


“所以今晚,”向阳邪笑着从袋子里拿出一次性手套,“咱们用别的退烧~”


许弋当场倒吸一口冷气,那东西果然是给他用的!


“向阳!”许弋惊惶出声。


“嗯?怎么了?”向阳将手套包装打开。


“生,生日快乐!”许弋强迫自己微笑。


“谢谢!”向阳舒展五指,“噌”的一下将一次性手套戴在左手。


许弋当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混沌的脑袋开始飞速运转:“我,我……对了,我有生日礼物要送你!就在衣柜最上层放着!你看看喜不喜欢……”


那是他给向阳准备的惊喜,本来打算等零点的时候才给向阳看的,如今却是再也顾不得了,此刻许弋只想赶紧转移向阳的注意力,然后找机会将那些“子弹头”毁尸灭迹。


只要一想到那个药是怎么“用”的,许弋就感觉自己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猛地一紧,连带着小心脏都直抽抽,更别说本就不安分的胃了。


许弋深吸一口气,掐着胃观察向阳的表情,生怕他不合作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