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陵折柳

重生之乱臣贼子


上辈子萧定远忠君爱民,战功赫赫,谁知稀里糊涂卷入党争,失败后背负谋逆叛国等罪名出逃,昔日人人称颂的战神一朝变为乱臣贼子。


万万没想到最后是他一向厌憎的权奸楚怀商竟替他担下了所有罪名,被新帝处斩,暴尸七日,他向来不喜欠人情,冒险回京为那人收尸,最终万箭穿心而死……


重来一世,君王昏聩,行事荒唐,多疑猜忌,未免最后兔死狗烹,落得跟上辈子一样的下场,萧定远索性准备先下手为强,做个名副其实的乱臣贼子。


于是他人前放浪形骸迷惑皇帝,人后厉兵秣马准备谋反,结果就因着上辈子的情由在大庭广众之下调戏了一把楚大人,谁成想隔天一道赐婚诏书入府,从此家中多了一位男夫人,还被那人发现他要造反……


啊这……

萧将军表示自己真的很慌,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……


主cp:萧定远x楚怀商(武将组)

一心造反的将军强受x病弱腹黑深情权臣攻

副cp:段珩x洛陵游(文人组)

白切黑通透才子受x小奶狗变大狼狗忠犬攻


上面两张都是剑三的图,大概就是将军小时候和长大之后的那种感觉吧,天策府真的yyds!


灵感来源:疫情期间看精忠岳飞被气到,于是有了这篇文,忠奸携手共创盛世才是坠棒哒!我俗的很,就爱看这种٩( 'ω' )و

ps:文中各种官职称号啥的有借鉴,也有瞎编,应该不会有人闲的来考据吧,由于本人xp比较奇怪,喜欢看美男被虐,所以文里面出现什么受伤呀,用刑呀,中毒呀巴拉巴拉的很正常,大家酌情观看就好,就酱!


因为文里面出现的日子,为了更有氛围感,第一章晚上发哦~

评论(15)

热度(382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